浙江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介绍

School profile
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国内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的人工智能学院,合作双方为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和中国浙江工商大学,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钱塘新区浙江工商大学校内。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是一所进入全球前1%的一流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英国前20、世界前150名。学校拥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2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学校一直处于人工智能研究的前沿,它被誉为全球认知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范式转换研究的发源地……
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国内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的人工智能学院,合作双方为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和中国浙江工商大学,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钱塘新区浙江工商大学校内。

办学优势

Advantages
合作双方一流的学科发展基础
萨塞克斯大学一直处于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系统研究的前沿,它被誉为全球认知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范式转换研究的发源地,引领着人们探索智能和认知的本质,萨塞克斯大学在人工智能、成像识别、计算神经科学、机器人、意识科学以及视觉、听觉和嗅觉的跨学科等领域发展开拓新的研究。
得天独厚的办学区位优势
长三角区域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将成为现代化引领区、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和人工智能应用的先行先试区。

外方教师

Faculty profiles
报名方式

1.本科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加入微信群“浙商大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本科招生咨询” 进行了解。

2.硕士招生:自主招生,采用网上申请,申请人可在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招生系统进行申请。

本科招生咨询微信群

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本科招生咨询微信群

扫一扫 关注我们信群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18号
  • 邮编:310018
  • 热线:0571-28872689,28872688
  • 联系人:陈老师 马老师
  •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00
  • 网址:https://ai.zjgsu.edu.cn

常见问答

Q&A
1. 贵校与国外哪所大学进行合作?有哪些招生专业,在哪个批次招生? 答: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是2020年4月教育部正式获批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合作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隶属于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080701H,英方名称:机器人与电气工程)和通信工程(080703H,英方名称:通信工程)。 2. 本科专业学制时间多长?学生毕业后获得什么学位
答:人工智能学院学院现开设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人工智能与自适应系统两个硕士自主招生专业。
答:硕士招生为自主招生模式,学生须满足萨塞克斯大学的硕士录取要求,录取学生到浙江工商大学进行全日制学习。学制1.5年。
答:硕士学生学费为15万元,第一学年缴纳10万元,第二学年缴纳5万元,住宿费按学校规定且与浙江工商大学在校生住宿费相,生活费参照杭州物价约2000元/月。
答:硕士项目学生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达到萨塞克斯大学授予条件,将获得萨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证书(与萨塞克斯大学在英国本土授予的同专业学生证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