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资源-浙江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1.师资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引进英国萨塞克斯顶级教师团队,专业核心课由英方教师讲授,学生的项目和论文指导均配备英方指导教师。英方授课教师均拥有博士学位,绝大多数毕业于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

2.课程资源

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的专业课程体系、培养平台、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机制由萨塞克斯大学完整引进,学生对萨塞克斯大学的课程资源拥有完全的访问权限。

3.图书资源

萨塞克斯大学拥有全英最好的图书馆之一,数字图书资源非常丰富。学生拥有随时访问和使用世界最前沿学术资源、国际知名档案、手稿和珍贵书籍的便利。同时,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能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本地化服务,与萨塞克斯大学图书馆形成强大的优势互补,为学生完成学业,迈入学术殿堂保驾护航。

4.实践平台资源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拥有全球领先的计算神经科学与机器人中心和未来技术实验室。另一方面,萨塞克斯大学一直处于人工智能研究的前沿,是全球认知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范式转换研究的发源地,其授课教师都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实践项目都来源于他们的前沿学术研究和产业界的现实需求。浙江工商大学已投资3000万元打造智慧教室和人工智能教学实训中心。人工智能学院拥有网络与通信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新型网络标准及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省新型开放架构网络技术科技创新团队和省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并打造了2000多平方米的具有英式风格的开放性学术讨论空间和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因此,学生能尽享中英双方优质的实践教学平台,放飞成为优秀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梦想。